好久沒吃彼刻了,再訪彼刻時它已經要展店嚕,期待…

話說某天中午很想好好的自己大吃一頓,在彼刻開店前5分鐘我就站在那邊等了,哈~我還是愛它的麵~是有咬勁的胖胖麵哦,應該看得出來我一個人吃了不少,除了咖啡和麵包沒喀完,其他的我都喀光了,滿足

我要特別說一下,彼刻的服務人員是很有水準的,這點從他們介紹酒單和餐點時就可以看得出來,不是一般餐廳,五星級飯店的餐飲也不見得能做到這個水準

IMG_6497.JPG

IMG_6499.JPG

IMG_6500.JPG

IMG_6501.JPG

 

 

 

納進口袋名單很久了,新開發的店,大獲好評!

烤海鮮拼盤(隱藏版菜色,一定要預訂哦,1200元/盤),大推的一道,老實說剛看到這個價位,我有點嫌它貴,但是!有夠好吃的啦~朋友說她好像在海裏,我說妳應該是變成美人魚了吧,哈,火候控制的爐火純青,無可挑剔的一道

喜歡吃沙拉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家的沙拉,因為這家很注重食材的品質哦,但是湯品不是我愛的口味,而且我覺得不夠熱

對以前吃過義大利餃失望的朋友們,請給南瓜餃一個機會吧!一定會愛上它滴~

這家的義大利麵可是自己製作的麵條哦,同樣的無可挑剔

古羅馬式蚵仔煎也是蠻特別的,可以嚐鮮看看

烤淡菜也是沒話說,我覺得這家除了食材不錯,主要是火候掌控的技術超佳,可想他們的海鮮類…流口水了

甜點提拉米蘇是招牌,我覺得它的橄欖油冰淇淋很特別,它跟蛋糕應該是夫妻的啊,為什麼把它們分開,店家說下次可以幫我客製,呵

我們一定會再來滴唷~

 

烤海鮮拼盤

1.jpg

地獄瓦耳雞(全)

2.jpg

南瓜餃 

3.jpg

蒜辣淡菜配烤麵包

4.jpg

牛骨湯

5.jpg

古羅馬式蚵仔煎

6.jpg

卡布里沙拉

7.jpg

海鮮麵

8.jpg

鳳螺蕃茄海鮮麵

9.jpg

手工麵包

10.jpg

漩渦湯

11.jpg

奶酪佐開心果脆糖

12.jpg

橄欖油手工鮮奶冰淇淋

13.jpg

提拉米蘇配義大利果粒聖誕麵包

 

14.jpg

卡布里蛋糕配酒漬櫻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aenotecatw

arrow
arrow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