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回來後實在沒什麼時間保養,冬天到了,我怕單擦凝膠式的保養還不太夠,回購了保護乳液,售價不高,1600元/瓶,比很多專櫃品牌便宜,但我覺得它的CP值頗高的,擦起來很滋潤但吸收後只感覺到清爽,臉上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的fu

 

回購這套產品了,目前偶爾晚上使用,因為我雖然是乾性肌膚但還是會長痘痘,這套太滋養,我怕會養肥痘痘,它的保養手法算是很細緻費功的,我覺得很有趣,也喜歡這樣保養我的臉,但我想這套不適合在早上分秒必爭的時候使用網站上有詳盡的保養手法,真的照這樣保養,我想皮膚不變好都很難吧!

 

申請試用套組只要198元,我建議超過30歲的輕熟女都可以申請試用看看,收到試用套組後它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通常一個保養流程要約20分鐘,我覺得臉部的肌膚有活過來的感覺,哈

試用後我最有興趣的是它的泡泡集中面膜,不過看了一下它的售價,嚇了一跳,不要以為試用套組198元的產品很便宜,它的泡泡集中面膜正品要價4800元/瓶,一週用2次,我覺得太貴了,還是敷敷開架面膜就好了

目前試用第3天覺得效果不錯,應該是會回購了,我決定把冬天夜間保養品慢慢換成這套

試用套組有: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請確實按照它的方法和用量哦,保養品是不可以省滴~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