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生日新買件洋裝,打算去吃大餐的時候穿,從來沒買過這種顏色的洋裝,覺得很新奇好看

2014-11-27 20:38:35  

我:妳覺得我新買的洋裝好看嗎,這是我生日的時候要穿的唷~

小孩:好看~(敷衍+露出假笑)

我:什麼!!妳覺得我的洋裝不好看嗎??(小孩果然是天真的不會隱藏情緒+逼問中…)

小孩:沒有啊~好好看哦~(驚!)

我:哼!

生日前2個星期開始幫小孩打針

對話一、

我:媽~生日的時候要去天龍國找爸爸,那個禮拜就沒接妳回家囉

小孩:可是妳生日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妳耶~

我:真的嗎?我也會很想妳哦~

對話二、

小孩:媽~妳生日的時候我會很想妳耶,我會哭哭

我:不會吧~不會哭哭吧,有奶奶陪妳啊,我也會很想妳哦

小孩:媽~妳生日的時候會吹蠟燭嗎?

我:嗯…不會啊~我不會買蛋糕

對話三、

我:我這個星期沒有要來接她回家哦

阿姨:妳要去哪?

我:我生日。要去天龍國吃飯啊,哈~

阿姨:妳沒有要帶她去哦?

我:當然沒有啊

小孩:媽~妳生日我會很想妳耶

我:真的哦,我也會很想妳啊,沒關係,奶奶會陪妳哦

對話四、

小孩:媽~妳放假沒有要上班的時候要來接我哦

我:這樣哦,可是我這個星期沒有要來接妳耶

小孩:可是這樣我會大哭耶,我會邊哭,邊叫著媽~媽~

我:(居然給我來這招)這樣哦~我也會想妳哦

 

已經撐過去了(旋轉)~我要準備好好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