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孩愛上健達出奇蛋,她看到i-pad阿多仔有超大顆的健達出奇蛋就說要買,但是台灣好像沒有進,為了想滿足她的欲望,家裡可是全體總動員,從阿婆、姨婆、阿舅開始,最後找要從美國回來的小阿姨和會出差的爸爸,真的是尋蛋記,本來以為她爸爸會冷淡的看待這件事,結果他還說要不要請人從健達出奇蛋的發源國歐洲去找,真是夠了@@

想起以前同事為了找2歲女兒一定要穿的Dora內褲幾乎跑遍了新竹,她說女兒只肯穿那圖案的內褲不然就死哭活哭的,我說你怎麼沒海扁她?!(那時我還沒結婚有小孩),現在有小孩後我想我還是會扁她吧,哈!當時的這件事我覺得很扯,為什麼大人要做這些事來滿足小孩?現在我們家女兒雖然沒有死哭活哭的要買東西,但東西就自動送上門來了,果然一人一種命,有些人出生就是含金湯匙的,有些人連個屁都沒有

雖然目前我們家女兒表現算還好,但我覺得實在沒有必要養大小孩的胃口來找自己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