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痘痘肌應該不適合用,以後拿來擦頸部

 

補上官網上影片,我的量果然挖太多了。冬天到了,把這罐再拿出來用,如果下次回購,我會改選不用手搓的質地,因為我發現如果天氣太冷,再加上手指溫度太低,乳霜根本搓不太開,就算搓開了,上在臉上的感覺與在暖房和指溫夠的情況下完全不一樣,它是屬於礦物油,所以其實肌膚不太好吸收(跟凡士林的油一樣哦),基本上用完後不會再回購

http://www.lamer.com.tw/how-to-videos

 

最近暴食的結果就是痘痘也跟著肥起來了,還是先停用這罐好了@@

 

某仁問我海洋拉拉如何,我說沒什麼特別感覺耶,只覺得臉沒以前那麼泛紅,某仁說以素顏來講,妳的皮膚算還不錯了,哈~可能因為他下了重本的關係

雖然它說只要1圓硬幣大小,我管它的,我還是奢侈的取平常習慣的用量,因為要連脖子一起保養,目前持續使用中,期待用完那天皮膚改變的效果

448780  

 

因為師母的皮膚真的是太好了,完全看不出年紀,我覺得她的皮質已經贏過很多6字頭,或7字頭的女人了,在她強力的推薦下,我今年的結婚週年和母親節禮物就是它了,海洋拉拉!

說明書上寫只要1圓硬幣大小,要先用指腹搓熱才會釋放活性,待乳霜成半透明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上在全臉,目前我只敢當夜霜使用,我怕會長痘痘@@,但我還是取比較多的用量,因為還是要連脖子一起照顧,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如果你用過雪芙蘭護手霜,就是深藍色扁鐵圓盒那款,海洋拉拉就是那種味道@@

乳霜的質地是很厚很濃那種,所以它建會建議要先用指腹搓熱和按壓方式,因為不好推勻,我實在很難相信看起來這麼普通的乳霜要價那麼高,不過擦了2天以後我的雙頰泛紅的部位確實有改善就是了

 

 母親節有活動35000元

 

4c05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