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姨一直說山上很冷,所以我買了件HOLA的9010舒眠抗菌天絲羽絨冬被加大寄回山上

結果今天她問我,我買的是被子還是保潔墊…

天啊~那件被子是有這麼薄嗎??被誤認為保潔墊??我再上網確認了一下,確實是冬被沒錯,好歹那件也要5990元啊@@,氣死人

叫姨今天晚上給我試蓋看看,如果不暖我還要再買別件!

 

 

  • ◎外型蓬鬆,柔軟舒適
  • ◎天絲羽絨混合填充
  • ◎能吸濕散熱,透氣舒爽不悶熱
  • ◎立體狀絨球形成氣室,可隔絕冷空氣
  • ◎質地輕柔,大人小孩都適用
  • ◎可利用子母被釦與其他薄被結合一件被胎做使用


【9010 舒眠抗菌天絲羽絨冬被】外型蓬鬆,柔軟舒適,添加羽絨材質製作,能吸濕散熱,透氣舒爽不易悶熱,平時搭配套上不同花色被套,除可防止髒汙外,也可增添居家裝飾的美感;此外,產品特殊立體狀絨球能形成氣室,可隔絕冷空氣,保暖效果佳,質地輕柔,覆蓋身體不會造成壓迫感,大人小孩都適用,讓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有最溫暖的呵護喔~
另有其他尺寸可供選購~

商品規格/材質
規格:加大 1件
尺寸:240 * 210 cm
材質:70% 羽絨、30% 螺縈
產地:china

清潔注意事項:
1. 可低速水洗
2. 可乾洗
3. 請定時晾曬或攤平除濕,平均每月一次,每次2~3小時,維持產品最佳功能
4. 請包覆被套使用,防止髒汙
5. 收納時保持充分乾燥,摺疊放入袋中,放置於通風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