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生日某仁特別從天龍國殺下來,去高鐵接他後直接去口袋名單 A Cut用餐

某仁還抱怨是不是新竹閒人太多,中午的 A Cut居然客滿訂不到位,他還動用了關係請人代訂才有

蛤~居然客滿,怎麼可能?一定是有人舉辦尾牙。我說

不可能有人會在那辦尾牙,除非是人很少的公司,不然每位要價2仟起跳,老闆怎麼吃得消。某仁說

那一定是它中午比較便宜,不然怎麼可能客滿。我說

但某仁堅稱 A Cut是走頂級路線,算了~不想跟他辯

中午到了 A Cut果然客滿,因為它中午再推699元的套餐,哈~

就定位後先上麵包,國賓的麵包都不錯吃,過了20分鐘…,再上個凱撒沙拉,莎拉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再過個20分鐘…上個蘑菇湯,蘑菇湯非常的濃郁,蠻好喝的,從12點吃到1點,我們的主餐還沒上,原因是只有我們這桌不是點套餐,這裡的風乾熟成牛排比台北西華的好吃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了12oz,哈~滿足,甜點和咖啡都普普啦,重點就在牛排而已

但某仁的臉已經綠了,我們這桌的消費每個人約2500~3000元,想請客在頂級餐廳,但服務卻是699元,呵~A Cut的服務品質有待提升,服務人員都亂成一團,連加個水都要客人主動提醒

最後某仁還說:真的有人在這辦尾牙。一個人699元,應該可以辦尾牙吧!我說。

進電梯時某仁還跟我說,對不起,挑了這麼爛的一家餐廳。

不會啦~它牛排還蠻好吃的^^,只是想試頂級牛排的客人們,千萬~不要訂中午哦!!不然沒啥服務品質可言

5d5140 919ac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