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我們家那隻回家,她坐在餐桌椅上,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然後跟我說:媽~我想當螞蟻。還用她的小短手給我在餅乾盒上爬啊爬的~

我心裡暗想,這個小子…居然還會這一招!我笑著說:好啊~給妳吃糖果。連吃了2顆食髓知味了,又跟我說:媽~我想當螞蟻。又用她的小短手給我在餅乾盒上爬啊爬

我看著她說:妳確定妳想當螞蟻嗎?妳想想看妳都怎麼對螞蟻的,妳都用手把它捏~~~~死!妳過來給媽~捏!

不要…。迅速離開中

妳不行再當螞蟻了,我們要回山上吃飯,下次再請妳吃糖果。我說

我結束了螞蟻的一生,下次螞蟻又會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